木木

伟大的孤独。无上的荣光。

【顺懂】打嗝儿

今天去上课一路上都在打嗝

室友试图在半路上吓我但是没有什么用

我还是觉得打嗝的话憋气最有用

于是有了这个激情速打的沙雕小短文


============




“别动啊,看哥给你来一个正中红心……”


蛟一的狙击组作为全舰树立起来的典型,技术过硬,配合默契,隔三差五就要被拉出来给其他狙击小组传授经验。几个小队的狙击手和观察员们排排坐在靶场,看着顾顺把枪架在李懂的肩膀上,瞄准了远处的移动靶。


“都看着啊,狙击手和观察员的呼吸要同步,”顾顺拉了枪栓,食指扣在扳机上,“才能百发百——”


顾顺的枪响了,“砰”地一声。


靶场里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气氛,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看着移动靶若无其事地在轨道上滑走了。


———卧槽快来看啊拽得上天的顾顺两百米移动靶居然脱靶了没打中!!!!!!


李懂转身看了看顾顺,后者一脸的问号。


“懂儿你刚才是不是——”顾顺组织了一下语言,没有理会身后战友们的叽叽喳喳,“抖了一下?”


李懂脸上带了一丢丢的歉意。


“不是抖,我刚才——”李懂上半身又小幅度地动了一下,“嗝。”


嗯???


顾顺抓着李懂的肩膀晃了晃他的小观察员。


“嗝。”


“不是吧……”


李懂抬起眼皮看了看他。


“嗝。”






“懂儿你是不是昨晚睡觉蹬被子着凉啦?还是早饭吃太快了?”


“你才蹬被———嗝。”


顾顺跟在李懂后面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了起来,“你刚才那一抖给我吓的,差点把口香糖给咽下去,哎要不咱去找陆琛看看,你这抖抖抖的……”


李懂回头瞪了他一眼,顾顺闭嘴了。


一个狙击手怎么话这么多。李懂心想,又打了个嗝。




“打嗝儿?”陆琛也是一脸的疑惑,“还停不下来?”


“咋整啊,”顾顺问,“这一抽一抽的,我俩今天还怎么训练啊。”


“不是什么大事儿,膈肌痉挛而已,要么去吓吓他,要不憋上几十秒的气就行了。”


顾顺陷入了沉思。




李懂被顾顺一把拽进宿舍按在墙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,顾顺捏着他的下巴直接吻了上去,舌头在李懂温热的口腔里攻城略地。李懂不知道顾顺又在这抽什么风,又怕被人发现不敢反抗,只好任由男人的虎牙噬咬着自己的嘴唇。


氧气很快就用完了,李懂想推开顾顺,但是顾顺死死抱住他不让他动弹。李懂感觉自己都快要窒息了,抬脚把顾顺给踹开,大口大口喘着气,“你有病啊!”


顾顺嘿嘿一笑,“不打嗝了吧。”


“陆琛说亲亲你有用,我就来实践一下———有用的吧。”顾顺得意地笑起来,露出了两颗虎牙。


什么玩意儿?陆琛你是魔鬼吗?


在医务室整理药品的陆琛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


狙击组再一次来到了靶场。顾顺对于上一次的脱靶耿耿于怀,认为这很丢蛟一的面子,非要把所有的狙击小组都给叫来,要他们“见证蛟一狙击组的实力”。


上膛,报数据,瞄准,射击。


完美的十环。


狙击小组们纷纷鼓掌,果然你顺哥还是你顺哥。


顾顺美滋滋地收了枪,看见李懂摘了护目镜就往外走,“干啥去啊?”


“我可能真的是有点蹬被子吧,感觉有点儿头疼,去陆琛那儿看看。”李懂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“……哎懂儿啊我来的时候看见庄羽去医务室了你就别打扰人家了,头疼的话感冒药我那儿有。”顾顺一把揽住李懂的肩膀就要把人往另一边带。


“你看错了吧,庄羽被潍坊舰借去维护通信设备了根本就不在啊。”李懂拍开顾顺,“我也说不准是不是因为感冒才头疼,还是让陆琛看看吧。”


“那你看完了自己去吃饭吧……我还有点事不用等我了……”











“顾顺你给我出来!你有本事改医嘱你有本事开门啊!”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3)